提醒大家,想知道最新的旅遊資訊,一定要來「老狗環島趴趴走粉絲專頁」按讚哦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erdontaquila/

20120629-30花東行(四)成功旗魚、鯊魚黑幫

2012072008:02

  續上篇「20120629-30花東行(三)台東縣成功鎮福樟紅檜木屋」....

  從民宿出來,準備去拿伴手禮和吃晚餐囉~~

  先到第一個可以拿伴手禮的店-「福和成餅店」。

  結果老闆說我們太晚來了,當日的伴手禮,已經發送完畢,請我們明天再去,沒想到隔

天想去拿時,卻遍尋不著這張體驗券,只好失之交臂了!

  再到第二個拿伴手禮的店家-「成功旗魚總店」

  這次運氣好多了,

  伴手禮還有!

  好吃的旗魚鬆,配白粥真是不錯的早餐~~也能當成零嘴單吃!

  老闆還大方的讓Bell拍照!

  服務態度真好!

  所以當然要幫他們promo一下~~

  這家店也有冷凍宅配網哦!

  有興趣的冰友,

  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~~

  接著來到吃晚餐的餐廳-「鯊魚黑幫」!

  好可愛的名字,很像某部迪士尼卡通的片名!

  其實要來這家店時,Bell真的有點猶豫~~~

  認識Bell老公的人都知道~~

  這位大爺是不吃海產的!

  而這小子,學得跟他爹一模一樣!

  那這海產店,賣的不就是海產?!

  敢情全要Bell一個人嗑?!

  只好心中暗自渴望!

  五菜一湯,至少可以來個兩三道不是海產的菜吧?!

  不然,我真的會嗑到瘋掉!!

  原來這家店不只是賣海產料理!

  也是鯊魚的展示館!

  好多鯊魚標本哦~~

  拍的Bell皮皮剉,

  小時候看過「大白鯊影集」的恐懼感,一點一滴的跑出來~~~

  還是看看比較不嚇人的魚翅吧!

  不過這魚翅,也太大了吧!!!!

  這副牙,也挺嚇人的~~~

  好啦!上菜啦!!這是「涼拌花枝」吧~~

  這盤我知道,上菜時,我有在!!是「鯊魚煙」和「曼波魚片」。

  這是Bell愛吃的生魚片,但Bell不知道是哪種魚~~

  第四盤-「炒魚皮」!好啦!吃到這裏,Bell已經快要翻臉了!

  Bell老公沒有一盤肯吃的,只肯吃一些配菜和白飯!那你到底為啥叫我一定要來吃!!

  而寶貝曰只有在娘親的威嚇下,勉強吃了些「炒魚皮」以及喝「魚湯」!

  最後一道菜,總算來了盤「炒高麗菜」,不然,Bell真的要掛掉了!

  說真的,如果和愛吃海產的朋友一起來吃,這些海產食材,可算是珍饈!

  但一人嗑四盤後,不論吃什麼,味覺都快沒了~~~

  下次再也不理Bell老公的勤儉持家了,什麼有券就要去吃才不浪費,根本就是虐待我的

腸胃嘛!還好這次我的腸胃很堅強,撐過了這一餐,我看我還是回民宿再來杯咖啡消化一下

吧!

  真是對不起這些美食啊~~~~

  未完待續....

 

成功旗魚

地址:台東縣成功鎮大同路65-1號

電話:089-854889

網址:http://www.makaira.com.tw/aboutus.htm

 

鯊魚黑幫

地址:台東縣成功鎮美山路1-3號

電話:089-87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