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大家,想知道最新的旅遊資訊,一定要來「老狗環島趴趴走粉絲專頁」按讚哦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erdontaquila/

20110611週六遊(下)台南白河竹子門時光綠廊隧道(竹門綠色隧道)

2011061708:01

  續上篇「20110611週六遊(上)嘉義市奉天宮濟公廟.白河竹門鈺雪冰店 」....

  離開了竹門鈺雪冰枝店後,沿著白河鎮內南90鄉道,我們來到了竹子門時

光綠廊隧道~~

  也稱之為「竹門綠色隧道」。

  兩旁的種植的「芒果樹」,提供了最佳的綠蔭~走在筆直又平整的地面,看著兩旁的稻田

和荷花,是一種很大的享受!

  中途特意做了一個供遊憩的涼亭~~

  佇立的標的物由當地的「白荷陶坊」製作!

  是個午後休憩的好去處~~~

  幫兩個小女孩在柳枝飄逸下合照!

  想起了自己也是這個年紀時的樣子,的確是無憂無慮!朋友就是比家人重要~~~

  總要經過時間的洗禮,才能發現家人無私的愛,更值得珍惜。

  在我們來之前,已經先有兩個家庭來這裏遊玩了。

  大人小孩開心的聊天嘻戲,是最快樂的光景。

  雖然已經傍晚五點多了~~太陽依舊耀眼的令人睜不開眼。

  不知道是不是工廠變少了,以前遠方的山看起來總是朦朦朧朧的,現在卻都異常清楚!

  Bell老公最近比Bell更有興趣拿單眼!

  所以Bell樂得當模特兒。

  雖然汗流浹背。

  也要敬業的擺著破思。

  讓兩個小女生繼續吱吱喳喳的聊~~

  我們三口子到了荷花池前儘情拍照。

  現在的寶貝曰面對鏡頭總是一臉酷樣,只能靠搔癢讓他笑顏逐開!

  瞧!只要沒搔癢,就是這副正經的臉。

  天氣太熱,肉腳的Bell已經想停住腳步~~

  Bell老公卻不停的喚著:「這裏可以更近的拍到荷花!」

  所以,想偷懶又不想掃興的Bell索性蹲在一個定點...

  拍同一朵荷花~

  再回頭投射一個迷人的笑容給Bell老公:「我有在拍!我有在拍!」

  果然,還是被Bell老公識破!又被叫著往前走~~~~

  是誰這樣有巧思,做了一個七色彩虹的頂蓬,就像從水面倒映上來的彩虹~~~

  突然發現Bell和老公的影子長長的映在草地上~~

  想起兩人好久沒合照了,請「心不甘情不願先生」-寶貝曰...很勉強的幫我們拍了

三張照片,結果只有這張能看,其他的不是頭被切掉了,就是Bell笑得像個虎姑婆~~

  真的是厚..你也被曬暈了嗎?還是急著找小蟲來嚇你娘啊?

  還是老公靠得住,記得最後再幫Bell咔一張美美的自然照~~~

     突然想問Bell老公:「你現在從鏡頭裏看到的我,是否與最初嫁你時,有什麼不同嗎?老

了嗎?成熟了嗎?還是如結婚初期時一樣,沒什麼長進,依然兩光呢?!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

,你還會選擇娶我嗎?」

  欸欸欸?!別誤會,我只是假設性的問,可沒真給你機會選擇哦!

  別忘了,我是你的「好報」!你這輩子擺脫不了我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