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大家,想知道最新的旅遊資訊,一定要來「老狗環島趴趴走粉絲專頁」按讚哦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erdontaquila/

20090303快走日記

2009030411:34

        體重:45.1公斤

        好!有在怕就好,最好是不要太囂張,反正都要跟你相處一輩子了,就好好的跟你堅持

下去吧!可恨的排卵期。

  話說Bell早上起來量體重,有輕了0.5公斤,總算使我受到創傷的心靈有得到一絲絲

的撫慰,感謝各位格友留言說我不胖,那在這非常時期,就容許自己小小的放鬆一下,不要

太跟他計較了,只希望可惡的排卵期趕快過去。

  說到排卵期,看到親愛的蘇蘇的”出現傳說中的兩條線”,原來還有排卵期的試紙,真

是讓Bell大開了眼界,聽都沒聽過呢?難怪會有這様的趣事產生,哈哈哈...蘇蘇別難過

,我跟妳同一個”level"的。

  說到再生一個,Bell也很希望可以再生一個女兒,俗話說:兒子長大了是老婆的,女兒

嫁老公是多了一個半子!我覺得也是耶,女兒就算嫁了,還是會惦記著娘家的媽媽,三不五

時就想回家看看媽媽,撒撒嬌,而且Bell也決定,將來寶貝曰結婚,我絕對不要與他同住,

原因無他,看多了婆媳問題,就會覺得如果住在一起不開心為什麼非要勉強呢?每個人的生

活習慣和價值觀本來就不一様,只要老的身體健康還可以照顧自己,何必硬要跟年輕人湊在

一起大眼瞪小眼,自己也生氣,年輕人壓力也大,不如住在附近,不同一個門出入,就少了

衝突和煩惱。

 (Bell老公:我看將來妳自己就會是個很龜毛的婆婆,怕被人發現才不要和年輕人一起住!)

 (Bell:是啊!!我就是啊!!至少我很坦白吧!總比表面和善私底下放冷箭的婆婆好啊!)

 而女兒就貼心多了,撒嬌甜言蜜語不說,回家看媽媽時總是會東買西買的,怕老媽一個人

缺了這個少了那個,所以..Bell好想再生個女兒哦~~

 (Bell老公:還來啊..我都40幾歲了,還要再重頭搞一次哦???)

 說的也是,經濟和年紀好像都不太允許吶,不過沒關係,若和我有緣,我還是期盼妳的到來,愛

妳的媽咪~~

 (Bell老公:妳不會是想設計我吧???有一種不祥的預感。)     

 (Bell: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