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大家,想知道最新的旅遊資訊,一定要來「老狗環島趴趴走粉絲專頁」按讚哦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erdontaquila/

低調

2009022408:26

    ”低調”很重要!

     從認識到結婚,你一直告訴我”低調”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正所謂「滿招損,謙受益」,要知道人生

風平浪靜的時候很少很少,能夠維持平凡安靜的生活很難很難,所以要平凡,首先就要低調,舉凡言行

舉止,穿著打扮,要得宜不誇張,適合場合,適合時機,最好能隱身於人群之中,做一個靜默的觀察者

,才能避禍於無形。

 接著你又告訴我,為什麼你那麼強調低調,因為你這一輩子都不想惹人注意,但是又時常成為注目的

焦點,像小學時,”用腳拉”(台語)就考了個第一名(此時你伸出一隻腳往前伸做攪動狀),然後就

心不甘情不願的當了班長!

 上了國中後,不喜與人交際,只喜歡一個人快樂的打個籃球,結果被選為校隊,175公分的身高在

籃球隊算地虎,而你不過行動敏捷了點,比較會用腦袋打球,不小心又常常得分!小時候家境不是很富

裕的你,在冬天常伴身的就是一件綠毛衣,沒想到成為女球迷的加油代號,常見一票在場外的女學生大

喊著:「綠毛衣!綠毛衣!」

 高中聯考前,一天到晚去打籃球,被對面的老師鄰居喻為不知上進的你,放榜的那一天,接到導師的

賀喜電話,說你考上了嘉中,你波瀾不興的繼續去打球,一向沈默的父親,買了一串鞭炮在門口放,氣

煞了兒子沒考上嘉中的老師鄰居,也氣煞了你那票讀書讀的要死的同學:「X !早知道打球就會上,幹

嘛還要每天唸的那麼痛苦那麼累!」

 開了電腦公司後,在標場上一向強悍,猜底價又嚇死人的神準,有一次在開標現場,竟然不多不少的

寫了和底價一模一樣的價格,連開標單位的人員都嚇了好一大跳,現場大概有一半以上的人覺得我們這

家公司應該有特殊關係,早就知道底價,只有在你身旁的我,清清楚楚的看到你用計算機計算著開標單

位所考慮的成本,大概會有的預算,應該會開出的合理價格!計算著人性的思考方式。

 所以你說:妳看!低調是一件多不容易的事,要做到低調有多難,我費盡了幾十年的心力,還是會不

小心被注意到,想要低調都不成!

 這...這是低調嗎?我怎麼覺得你做的每件事情都很高調!

 你仍辯著:「我強是我的事啊!我沒叫他們注意,我也沒告訴他們啊!」

 哇哩咧...還真是低調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