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大家,想知道最新的旅遊資訊,一定要來「老狗環島趴趴走粉絲專頁」按讚哦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erdontaquila/

20160506參加寶貝曰學校母親節活動

2016060308:07

01.jpg

  寶貝曰的學校換了新的校長後,真的很用心,常會舉辦一些讓家長也能參與的活動!!

  今年是第二年參加寶貝曰學校的「母親節活動」了!!

  今年的日期較晚,剛好接近Bell工作大忙的時刻,其實真的有猶豫要不要去參加!

  但聽了小子說,活動有「唱歌獻給媽媽」、「奉茶」、「心電感應遊戲」!

  就算Bell已經忙到快要翻過去了,還是決定請個兩小時的假去參加~^^

02.jpg

  七點半先送小子到學校後先回家等,(因為Bell家離寶貝曰的學校很近~^^)

04.jpg

  再來依照小子的指示,

03.jpg

  8:10到學校,

05.jpg

  向後直走到後山那邊,

06.jpg

  五年級的小朋友會聚集在這裡!

09.jpg

  果然,

07.jpg

  看到小子了~^^

10.jpg

  還有每個小朋友親手製作要送給媽咪的禮物和卡片~

08.jpg

  「奉茶」活動的前置作業也在做最後的確認!

11.jpg

  等小朋友把禮物就定位後,

15.jpg

  重新回到中庭,

13.jpg

  寶貝曰五年級的導師很年輕,

14.jpg

  很能和孩子們打成一片~

16.jpg

  小子雖然害羞,還是應Bell的要求,和媽咪合照一張~~

  聽小子說,他的同學對於我能用單眼自拍,覺得很神奇~~

  其實,我也是百般的不願意,如果有小DC,誰願意用那麼重的單眼自拍啊~~><”

17.jpg

  表演活動開始囉~~

18.jpg

  全校小朋友們一同演唱「媽媽,妳是我的最愛!」,

23.jpg

  以及「有你的地方是天堂」兩首歌~

19.jpg

  真摯的歌聲,讓在場的家長們也唯之感動,一同拍手鼓舞~

36.jpg

  其實看著這場景,

20.jpg

  心裡真的還滿感動的~~^^

22.jpg

  知道小子很愛唱歌,但從沒唱給我們聽過耶~每次都要等到學校有活動,才能看到小子的載歌載舞!!

21.jpg

  所以老師們真的很偉大呢~花了好多時間帶著孩子們練習~~~^^

24.jpg

  表演完歌曲後,

25.jpg

  繼續回到原本的位置,

26.jpg

  沒想到還有手語歌的表演,表演的曲目是「感謝」。

  不過我覺得小子比的有點混吶~看起來很應付的感覺,哈哈哈~~

27.jpg

  手語歌表演結束後,就是重頭戲-「奉茶」囉~

28.jpg

  每個小朋友牽著自己的媽媽坐到定位~

29.jpg

  等待幫忙的同學,

30.jpg

  端上冰涼的「冬瓜茶」,

31.jpg

  小子杯子拿的太隨便,還被現場老師糾正,

32.jpg

  要兩手奉茶啦~~你嘛卡甘願耶~~~~

33.jpg

  接著就是跪下奉茶囉~~其實看到這一幕,真的還滿想掉淚的~~

34.jpg

  但是小子嘴裡一直叼唸著:「媽媽,好熱!不要再拍了!趕快喝茶~」

  害Bell嘴裡那口茶,差點笑到噴出來~齁~真的很欠揍吶~~~~

35.jpg

  「奉茶」完後,接著玩「心電感應遊戲」,十對為一組,由老師發問三個有關媽媽和孩子

的問題,再由家長和孩子各自寫在白板上,看能答對幾題?

37.jpg

  母子倆上台前惡補,發現和彼此還真是不熟~~><”心想一定是三題都摃龜!

  第一題問:自己家媽媽最喜歡什麼顏色?!

  此題一出,連我自己都嚇到,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最喜歡什麼顏色~><”

  心一橫寫了藍色,想說小子一定答錯~

  第二題問:自己家小朋友最喜歡什麼科目?!

  我又嚇到,我也不知道小子最喜歡什麼科目?!一天到晚聽他講打球的事,那就寫體育吧?!

  第三題問:自己家媽媽最喜歡吃什麼水果?!

  一聽題目,我安心許多!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吃香蕉,因為不用洗不用削皮~~噗!!

38.jpg

  最後的結果是....

  10對家長和小朋友裡竟然只有我們母子倆三題寫的答案是一模一樣的~

39.jpg

  真是太驚訝了,

40.jpg

  原來我們沒有那麼不熟嘛,哈哈哈~

  玩完這個遊戲後,天兵的小子跟Bell說所有活動都結束了,於是我立刻飛車回公司趕工~~~

01.jpg

  結果小子親手做的花朵,

44.jpg

  禮物,

42.jpg

  還有卡片,

43.jpg

  只好直接帶回家給媽咪囉~~~

41.jpg

  雖然少了在外面被親自送禮的虛榮感,但還是很感動啦~~~哈哈哈~

  謝謝我帥帥又撒嬌但有時又很欠揍的兒子,有你,真的是上天的禮物,讓我的每一天都過得有滋

有味,希望你長大後,還是可以這麼撒嬌,還是會黏著媽媽出門~^^

  重點是要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哦~媽咪愛你~~

 

p.s這篇純粹紀錄,就不開放留言囉~~^^

 

親愛的冰友們,請幫我們的旅遊粉絲專頁按個讚吧~謝謝大家~^^粉絲專頁照片.JPG

 

, ,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