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大家,想知道最新的旅遊資訊,一定要來「老狗環島趴趴走粉絲專頁」按讚哦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erdontaquila/

愈來愈像

2009040620:51

  寶貝!首先,先謝謝妳提前送我的母親節禮物,非常適合我目前的需要!雖然是我自己

挑的,但妳說要出錢那一剎那,我還是滿感動的!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~~,雖然我得先

付錢,然後回家妳再拿錢給我,雖然我說直接從妳的零用金扣,可是妳堅決要先從自己的錢

包拿錢給我,我再另外拿零用金給妳。。(有點奇怪的順序!)但出錢的是大爺,既然

妳覺得這樣比較舒爽,還是遵從妳的意思吧~~再次感謝妳啦~

  最近覺得我們愈來愈像了,雖然以前樣貌就像了,但現在的行為舉止和思想言談,會突

然的有相同的巧合,譬如說看到某一個歌星的MV會特別興奮,或是看到星光大道的參賽者

有任何突槌的表現,會一同倒向前或倒向後做驚訝狀,又或者是,當我們兩人打扮得宜要出

門去玩,卻看到爸比的陳年舊T恤加上略顯成長的肚子,會同時發出尖叫說:「爸比,你千

萬不要穿這樣出門!」然後趕緊選一件帥帥襯衫給爸比換裝!

  這些個相同的行為,都會忍不住令我會心一笑,記得剛相處的那一段時間,也曾有過擦

槍走火的火花在身邊閃過,例如:妳說我的特色就是大餅臉AND嘲笑我剛生完時的屁股跟沒

生時一樣大!雖然妳現在都一律做恍神狀說妳不記得有說過這渾話,但是阿姨要告訴妳。。

明明就有!!!不過身為一個長輩是不會跟孩子計較的!也感謝妳給了阿姨動力,讓

阿姨一!定!要!瘦!下!來

  (阿品:阿姨,妳不是說不計較嗎?我怎麼還是感覺有冷箭射過來!?

  (Bell  :有嗎?孩子!妳多心了!

  這段日子,我們都經過對彼此的摸索,曾經我覺得妳很難教,曾經妳覺得我很難搞,但

希望藉著時間的前進,我們對彼此的錯誤認知都能解開,對彼此也有更多的體諒!阿姨曾對

妳說過:今生無緣當母女(因為我知道妳媽媽在妳心中的地位是不可被取代的),但可以當

朋友!雖然有些話妳還是不會對我說,雖然有些心事,妳也不會開口,但阿姨希望妳知道,

只要妳想講,阿姨一定會聽(雖然阿姨常常在發呆,沒聽清楚妳講了什麼),當然阿姨

也很希望妳會一直在這個家裏,因為阿姨加入這個家庭的時候,我們四人就是固定成員了,

好像少了哪一個都怪怪的!

   不過若妳有妳的夢想要去追時,阿姨還是會給予祝福,但飛的累時,記得回頭看看,

我和爸比和小曰一直在原地守護著個家,想回來隨時可以回來!因為我們是一家人!真的不

用太感動,我一直知道自己是個優秀的後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