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大家,想知道最新的旅遊資訊,一定要來「老狗環島趴趴走粉絲專頁」按讚哦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erdontaquila/

預祝好友珮生日快樂!

2009080616:08

  本來這篇文是明天才要po的,因為8月7日才是好友珮的生日,但是怕明天台北市會停止上班上

課,那親愛的珮就會看不到這篇文章了,所以就先來預祝好友珮「生日快樂」哦~~~

  和珮相識在高中的社團!那時Bell高三,忙著廣設科的畢業展,較少到社團,趁一日空檔,跑去跆

拳社看看學弟妹的練習情形,甫發生了和珮的「美麗錯誤相遇」!

  為什麼叫「美麗錯誤相遇」呢?因為珮以為Bell是個和善又美麗的學姐(美麗是我自己加的啦!!

),而Bell以為珮是個文靜害羞的小妹妹~~誰知道後來一相處,根本就不是這麼回事,重回社

團操練學弟妹的Bell露出了兇殘不留情的真面目,而根本就像混過太妹的珮,也開始了大刺刺的說話

方式!

  話說,有一日社團出遊,這位小姐給我遲到了半小時有,一來還沒有愧疚的大開玩笑,惹得Bell

當場拉下了臉,一言不發,一直到了目的地,珮才使出了「鑽頭功」,一顆頭不住的往Bell身上鑽,

邊鑽邊撒嬌說:「嗯~~~學姐!不要生氣啦!!人家知道錯了啦~~~~~」,把當初一臉屎

的Bell給逗笑了....真是服了她!!

  就這樣不打不相識,縱使一開始的印象是錯誤的,但相遇真的是美麗的。記得,高中畢業後,我

曾由北部回嘉義補習半年,要轉考商科,那時心中的寂寞無以比擬,自小在台北長大的Bell,所有的

朋友都在台北,此時朋友的信息是Bell最大的支持力量,而一向作文不好的珮(原諒我爆了妳的料~

~~),竟然是少數長期寫信給我的朋友之一,每每接到她的信,心中就充滿了無比的感動!

  出社會工作後,有一次和珮要一起去峇里島玩,盡心的珮不斷的比較飯店和行程品質,對於玩一

向強調隨興就好的Bell,最後還沒耐性的發脾氣,真的很感謝珮沒有被我嚇跑,而且還選到了超棒的

Hard Rock飯店」以及「喜來登飯店」,讓這趟旅程大大的加分,也讓Bell享受到了超級美好的渡

假時光。

  珮!真的謝謝妳哦~~知道我回台北的機會不多,每次不管妳工作再忙,也一定要爭取和我相見

的機會!真正是足感心耶!!丹若是我的明燈,珮一定是我的開心果,讓我每次看到妳們兩個,都會

無比的開心和輕鬆呢!!

  所以!珮~~在妳生日的這個重要節日,千萬要記得許下重要的願望,找一個好男人把自己嫁了

,這麼好的女孩又有母愛的女孩(珮都幫姐姐們帶小孩哦~~)!不嫁不是太暴殄天物了~~~

  在此,預祝珮生日快樂~~永遠快樂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