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大家,想知道最新的旅遊資訊,一定要來「老狗環島趴趴走粉絲專頁」按讚哦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erdontaquila/

畢業快樂

2012061807:52

  親愛的老公,恭喜你終於畢業了!

  四年前,你突然想,再去完成你的大學學業,年輕時,因為家庭因素,讓你未能完成高

中學業,對一向名列前茅的你來說,是一種殘酷,對一向默默以你為榮的老父親來說,是一

種遺憾。

  幸好,寶貝曰出生那年,生活情況都較穩定了,你完成了高中的學業,等到陪讀阿品上

了嘉女後,你想再將大學學業完成!我是舉雙手雙腳贊成,你這樣的頭腦,不唸書太可惜了

!至少了了過世的老爸爸一椿心願!

  雖然,一開始的美好快樂,沒有持續太久,上了年紀,記憶力衰退,想像年輕人一樣,

輕易的把上課的知識記住,難上加難!但讓我佩服的是,你沒有放棄,用加倍的努力,補回

落後別人很多很多年的知識!一切重新來過,自己上網找資料學習,常唸書到深夜!還得應

付白天繁忙的工作!

  班上同學都屬應屆的多,一開始大家懷疑,你這位阿北唸得下去嗎?尤其「生物機電

」,可是一個超級難修的科系,沒想到大學四年,你一直都保持在前三名之內,不只是

因為你不認輸的個性,更因為學費是一個沈重的負擔,你必須更認真的唸書,拿到好成績,

才能申請各種奬助學金!

  看到你的頭髮愈唸愈少,看到你的壓力愈來愈大,身為你的妻子,有的是少不了的擔

心,但更要堅定的支持你,因為路已經走下去了,沒有回頭的機會!

  終於,這一切的一切,在6月16日最後一天期末考後劃下句點。

  你終於可以輕鬆點了,我也終於可以不要再擔心你的身體了!

  或許唸了這個大學,對很多人來說,並沒有特別的意義,對你未來的工作變遷也沒有

太大的幫助,不過,這是我們一家人一起共同撐過的歲月!

  我還是要為你的認真、努力、負責喝采!

  你的毅力和堅持,永遠是我崇拜的目標!

  親愛的老公,你真的很棒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