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大家,想知道最新的旅遊資訊,一定要來「老狗環島趴趴走粉絲專頁」按讚哦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erdontaquila/

可愛的寶貝曰

2009100911:52

  曾經以為寶貝曰只有一歲以內最可愛...


  最夯奶....


  最想把他緊緊揉在懷裏,感受這團小肉球~~

  因為...寶貝曰一歲之後,好像整個「夯奶」的感覺都沒了~~一天只喝一餐奶,對

奶粉唾棄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,雖然是替為娘的我省了不少奶粉錢,但...我就愛你那圓

滾滾的可愛模樣啊~~因此有好一陣子,無法用「可愛」兩個字來形容他..

  尤其是三、四歲整個抽高後,那可愛的模樣幾乎蘯然無存,最多只能用「」字來形

容吧..這位媽媽,妳這樣說自己兒子帥,都不會不好意思哦???

  直到今年的中秋聚會,保母家的大女兒把往日她幫寶貝曰拍的照片燒成光碟給Bell,我

才發現,兩歲多的寶貝曰,也是一整個可愛吶~~

  您看看~您看看~~

  無辜的雙眼...

  圓圓的小臉...

  剛睡醒的惺忪表情...

  怡然自得的表情...

  還算有點肉的模樣~~

  沒有尖尖的下巴...

  連眺望遠方都這麼可愛....

  對一切事物都那麼新奇....(雖然現在也是啦~~~


 

  叫他乖乖看鏡頭就乖乖看鏡頭...

  連假裝生氣也這麼可愛....

  總愛低頭看著地上的砂砂和小石頭....

  我猜,寶貝曰長大後一定是想當「泥水工人」啦~~對小石頭和沙子的熱愛,

到了一個無以復加的程度...

  連出門....

  戴個帽子....

  貶個眼說:「出發了~~~」....

  都讓他娘..忍不住想發出「狼嚎」般的驚嘆~~啊嗚~~~實在是太可愛啦~~~

  總之..真的感謝保母的大女兒,讓 Bell重新回味到寶貝曰曾經也有那麼可愛的

時候~~而不是從一團「小肉球」直接晉級到現在的「小惡魔」...

  寶貝曰:「媽咪,妳為什麼一直對著照片啊嗚,還一直說好可愛,那不是我嗎

?我現在也佷可愛啊..」

  Bell:「你確定?!好!那為了證明你現在也很可愛,馬上從明天開始,每頓加

餐飯,把你圓滾滾的小臉和身材找回來,並且拍照時乖乖配合不要亂動,做得到嗎?」

  寶貝曰:「可是..我每天都吃很多啦~~」

  Bell:「不夠不夠!還不夠,要再多一點~~~」(分貝開始提高...)

  寶貝曰:「可是..我吃不了那麼多啊....」(又開始狡辯中...)

  Bell:「算了,我還是來看照片裏的王小曰好了...哦~實在是好可愛啊~~

啊嗚~~~~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