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大家,想知道最新的旅遊資訊,一定要來「老狗環島趴趴走粉絲專頁」按讚哦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erdontaquila/

20130602遊台南(下)台糖新營區宿舍群

2013071807:58

  續上篇「20130602遊台南(上)台南市後壁區安溪國小」...

  離開了「安溪國小」,

  我們繼續往南,

  來到了「新營糖廠」,卻沒有進去走走,

  反而被糖廠正門口前的建築物吸引,

  這白色的建築物,

  原來是「員工福利餐廳」,

  不知道是否還有在營業?看起來應該是舊的員工餐廳吧!

  對面還有一棟棟的屋舍,

  看告示牌才知道是「糖廠新營區宿舍群」,

  建造的時候也非常悠久了,

  獨棟的設計,是長官的官邸!

  這消防水栓的字樣,

  看得出有歷史的風霜!

  小子嫌熱不下車,被拍完照回來的媽咪嚇了一大跳~~那也不用拿球棒自我防衛吧!!

不過你愛玩就玩吧!!媽咪決定找比較有義氣的爸比,繼續陪我拍下去!

  Bell老公又載著我們繞到後方的宿舍群,

  這裏應該才是以前糖廠的員工宿舍吧!

  不過都已經殘破沒有人居住了,

  但不知道怎麼滴,

  這雜草叢生的庭院,

  反而更引起了Bell的興趣,

  不住的按快門,

  許多事物,不一定是芳華正盛時才最美,

  有時候蕭瑟,

  也是一種美感!

  可能也是因為今天的陽光太熱情,

  讓Bell走在這些無人居住的屋舍間,

  並沒有害怕的感覺,

  當然也要感謝,

  一直開著車帶著兒子跟隨在後的Bell老公,沒有被我的執拗搞到想翻桌~~

  只說:「天氣好熱,去糖廠吃個冰吧!!」

  沒問題沒問題~~

  你們陪我拍照,

  我請你們吃冰囉~~

  結果某位欠揍的小子,又嚷著說不吃冰,

  人家真沒買他的,還在那裏哀怨!

  最後還是從痴心老爹手上拗回了這杯冰,

  逕自吃的高興~~

  再「不小心」露山得逞的奸笑!

  奸詐小子如廝!

  我看我和你爹上輩子應該是欠你的!

  這輩子才會被你耍無賴耍得心甘情願啊!!

  總之還是那句話:「出來混總是要還的,誰叫咱倆弄出這條人命呢!」

 

新營糖廠

地址:台南市新營區中興路31巷4號

電話:06-6324570

網址:http://tour.tainan.gov.tw/view.aspx?sn=57

(新營糖廠宿舍群則在新營糖廠大門口正對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