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大家,想知道最新的旅遊資訊,一定要來「老狗環島趴趴走粉絲專頁」按讚哦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erdontaquila/

20110715祝我生日快樂於里朵

2011072507:41

  本來,今年的生日,只想低調的和家人度過,而且,生日的那天,通常都是報稅的最後

一天,很少心平氣和的過完~~~

  但是好姐妹-cindy說:「不行!妳至少要留一個小時給我,我們一起吃吃飯,慶祝妳

的生日!!」足感心的吶~~~~

  於是,我們來到了第一次見面的「里朵」!

  這家餐廳,對我們有特殊的意義~~

  今天算是...回娘家嗎?

  重溫相見的感覺。

  感謝姵萱也帶著可愛的apple一同出席~~~

  增添了不少笑聲!

  讓Bell和cindy這兩個沒有生過女兒的人,頻頻對於她流口水~~~

  第一次來時,吃了義大利麵,份量之多,差點吃不完,今天挑戰份量更多的「牛奶鍋」。

  鍋裏還特地加了一片起司,奶香味更濃~~

  豐富的菜盤~~讓Bell吃得不亦樂乎~~

  Bell愛吃白飯!

  和Bell一樣點了牛奶鍋的cindy,則偏愛冬粉~~

  姵萱的「赤煎松板豬肉」,超好吃,值得推薦!!

  雖然要等比較久的時間,但那紮實入味的肉感,真的很令人垂涎~~

  特殊的濃湯碗,也很有巧思!

  飯後來碗綠豆湯當點心,清涼退火~~~

  Bell當天還得去收一個「重機」客戶,所以沒有特別打扮!!

  但很感謝cindy姵萱特地抽出時間來,陪Bell度過這個溫馨的時刻~~~~

  這份感動盡在不言中,我相信,妳們懂的~~~

  也感謝各方好友,陸續寄來的禮物!!

  請我家阿品姐姐權充一下展示model~~~

  連寶貝曰都收到菁菁畫的可愛圖畫~~~

  最流行的「憤怒鳥」~~菁菁,妳也畫得太傳神了吧?希望妳不是一邊想著Bell阿

姨,一邊畫「憤怒鳥」的~~

  這個「海綿寶寶」一定是送給曰哥哥的厚~~~哇哉!哇哉!

  也謝謝可愛的菁菁哦~~

  每一份禮物,都有好友們最珍貴的關懷~~

  其實,在這特別的日子裏,知道有這麼多人牽掛著我、記著我,就是我最大的感動了~

  謝謝好友們~~讓我過了很溫馨的一個生日~~愛妳們哦!!

  也有很多人問,今天生日,要去吃什麼大餐嗎?!

  將!將!將!將!這就是我的生日大餐~~~

  和我最愛的家人一起共享~~~

  活了35個年頭,其中有一大半的時間是跌跌撞撞的!

  但真的很慶幸,老天爺待我不薄,我可以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的成立了自己的家庭,有

了自己的家人!!也要感謝Bell媽媽拜佛拜的很勤啦~~~

  當然,今天是母難日,一定要感謝一下媽媽~~~生我時受盡了苦難~~偏偏我在

成長的過程中,幾乎背骨又衝動到一個令人髮指的地步(我自己覺得啦~~~),所以

也辛苦媽媽了~~

  今年的生日願望:第一個,祝保母家的二女兒,高普考順利!

          第二個,祝親愛的朋友們都平安健康快樂!

          第三個,當然就留給親愛的家人囉~~

  有人問,怎麼不留個願望給自己?!

  我關心的人過得好,我自然就好囉~所以不用再為自己許願啦~~

  重點是,大家都要開心過生活,天天快樂哦!!

 

里朵生活藝食

地址:嘉義市新民路629號

電話:05-2833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