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大家,想知道最新的旅遊資訊,一定要來「老狗環島趴趴走粉絲專頁」按讚哦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erdontaquila/

20130512母親節大餐在115廚坊

2013070208:07

  5月12日,星期日,這天是母親節!

  早上先回娘家看了媽媽,果不其然,兩位老人家一樣請不動,就是不肯離開家到外面

走走吃頓飯!看來真的是很怕房子會被人家扛走~~><”

  每每回娘家看到兩老的故步自封、自怨自哀,已經學著不要讓自己的心情受到影響了!

  更覺得,人真的要對自己的快樂負責,因為如果自己不願意走出這一步,不論別人怎

麼拉都是沒有用的,人生沒有過不去的事,只有過不去的念頭!

  每一分、每一秒都沒有重來的時候,與其浪費時間在不快樂的事情上,為什麼不試著過

好每一天?所以Bell很珍惜每一天的時光,尤其是和家人相處的時間,世上可以無條件的

包容和接納自己的,應該只有打死不走的家人了吧!!

  說到家人,一向對節日無感的Bell老公終於也開了竅,在從娘家出來的路上主動的問

了Bell:「媽咪,妳也是母親耶,有想要吃什麼大餐嗎?!」

  為了怕Bell老公的下一句說出:「不然我們去吃魯肉飯吧!」,Bell馬上搶白:「有

的!有的!我有想去的餐廳,你們願意陪我去嗎?!」

  此時不識相的寶貝曰又在後面叫著:「我不餓!我不餓!我不要吃!」

  只見Bell老公斥喝了一句:「別囉嗦!媽咪說吃什麼就吃什麼!!」

  嘿嘿~~小子,看到了吧!你爹是向著我的,建議你以後罩子放亮點,別和娘親作對

蛤~~

  於是我們來到了嘉義市立棒球場旁的「115廚坊」。

  這間小而美的餐廳,

  最適合我們這樣的小家庭來用餐,

  戶外也有寬敞的座位,

  只可惜下雨,

  所以我們還是在室內用餐吧!

  果然是小而美,

  空間不大,

  可是明亮整潔的用餐空間,

  給人很舒適的感覺,

  牆上裝飾的小窗戶,

 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

  如果自己家裏的牆上也來弄一個,應該很有fu~~~~

  準備點餐囉!

  餐點有火鍋、有套餐,也有點心系列!

  還有好喝的咖啡!

  偏中式的口味,

  應該滿合Bell老公的胃口!!

  寶貝曰一直吵著不餓,所以和Bell合點一份「海鮮義大利麵」-230元。

  結果麵一來,寶貝曰竟然給我狂嗑!!真的是厚,每次都口是心非的傢伙!

  還好店家很耐斯,怕我們吃不飽,竟然主動又多送了一杯玉米濃湯,真的是足感心的啦!

  愛中式料理的Bell老公點了「椒麻雞腿套餐」-260元。

  主餐、配菜口味都不錯!

  湯裏還有好幾塊雞肉,很下本錢哦!

  最耐斯的是,店家最後連甜點..

  附餐的蕃茄汁,都給我們上了三份!

  讓人感覺這頓「母親節大餐」有滿滿的溫暖!!真是感謝店家哦~~~

  也推薦給嘉義的冰友們一個用餐的好地方~~~~~

 

115廚坊

地址:嘉義市東區公園街115號

電話:05 275 5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