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大家,想知道最新的旅遊資訊,一定要來「老狗環島趴趴走粉絲專頁」按讚哦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erdontaquila/

嚇死人的大地震

2009122108:31

   我的媽啊~~嚇死人的大地震....

    12月19日晚點9點02分,Bell陪著寶貝曰在房裏睡覺,沒睡午覺的寶貝曰,此時

早就熟睡到打呼了,Bell也趁此時候在一旁看著電視,突然覺得有微幅的上下震動,慢慢聽

到了所謂的「地嗚」,心想暗想,不會是地震吧~~

  結果房子開始左右劇烈的搖晃了起來,住六樓的Bell也不知道能往哪裏跑,唯一一個想

法,就是反身護在寶貝曰身上,想說,就算有東西壓下來,也只會壓到Bell,沒想到愈搖愈

劇烈,而且還沒有停息的意思,此時,Bell就想要抱著寶貝曰奪門而出了,沒想到平常瘦瘦

的寶貝曰,此時竟重的抱不起來,原來是Bell嚇到手軟腳軟了....

  好不容易,忍著心中的恐懼,默默待在原地,等待地震停息...

  等地震停了,才拖著蹣跚的腳步步出房門,想說在書房的Bell老公,和在自己房間唸書

的阿品姐姐,怎麼一點聲響都沒有,正要出去斥責他們兩的沒義氣,竟然沒有第一時間跑進

來陪我們,才發現,他們兩人,一人拿著安全帽,一人手支撐著書房裏的鐵架子。

  Bell忍不住問:「你們在幹嘛?」

  阿品姐姐說:「沒有啊,剛剛一地震,我想說趕緊要來找爸爸,結果一走進書房,鐵架

上的安全帽剛好掉下來,我就順手把它接住了!」

  Bell老公接著說:「對啊~鐵架子搖著很嚴重,我把他撐著先。」

  原來如此...

  他們兩人又問:「那妳和小曰呢?」

  Bell:「小曰睡著了,根本沒感覺,我是腳軟到跑不出來啦~~」

  厚!真是有夠恐怖,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最令Bell感到害怕的一個地震..

  各位冰友啊~~妳們都還好嗎?有沒有受到很大的驚嚇呢?希望大家都很平安,人和財

物都沒有損失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