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大家,想知道最新的旅遊資訊,一定要來「老狗環島趴趴走粉絲專頁」按讚哦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erdontaquila/

超級生氣又爆笑之剪髮記

2009090616:11

  9月5日,星期六早上,由於寶貝曰和Bell 老公頭髮都長了,於是吃完早餐,載要準備考

試的阿品姐姐回家看書後,一家三口便往「全買」出發。

  如圖所示,從之前,我們就是在位於全買裏的「100元極限剪髮」裏,修剪寶貝曰和Bell

老公的頭髮,以及阿品姐姐的打薄和剪瀏海。雖然只有100元,但裡裏的小姐技術都不錯!速

度也算快,所以就這麼一直剪下來了。

  結果星期六早上去,人還滿多的, Bell抽了兩個號碼牌,和Bell老公、寶貝曰旁邊等候,為

了怕擋住入口,還特地移旁邊一點的位置等待,正當Bell和Bell老公聊了一會兒,Bell發現有人出

來了,趕緊跑到門口看,未料到看到一個胖小姐新要剪的客人,號碼已經跳到了13號。

  於是詢問了那個胖小姐:「不好意思,我們是10號和11號耶!」雖知那位胖小姐竟一臉

不屑的說:「我剛有叫號啊!」然後就不理會我們了,連個抱歉或請我們再稍等下一個位子也沒

有。

  Bell心想:屁啦!妳有叫號,我們站旁邊而已怎麼會沒聽到,分明就是妳很懶,不想剪那麼

多人,隨便出個聲就當自己有叫了!(這位胖小姐的壞名聲,已經聽過Bell的同事大大抱怨過,

度差,又很沒耐心!氣得我同事的兒子本來也都在全買剪,後來轉去家樂福了!)

  Bell心中大氣!套句Bell老公的名言:我尚討厭別人呷我苛~~,當下丟回號碼牌,跟

Bell老公說:「我們回家,我幫你們剪!」

  

  其實家裏很早就買了剪髮組,Bell也幫Bell老公剪過幾次,但因為手藝不純熟,加上為了怕

弄髒家裏,每次Bell老公都得塞在浴缸,讓Bell這「半桶師」慢慢的修、慢慢的剪,剪一次頭髮

下來,Bell和Bell老公兩人都是一陣腰痠背痛的,於是,發現了有「100元極限快剪」後,

Bell和這套剪髮組就退隱東山了。不過隨著這次的契機,又得要重現江湖了!

  首先在Bell 老公清理剪髮組兼充電時,Bell拿起剪刀,先剪寶貝曰的頭髮,由於寶貝曰先前

剪的是類似「羅志祥」的髮型,不能用推子,要用剪刀慢慢修,加上之前Bell自己幫寶貝曰修過

瀏海和髮尾,看到的人都說還不錯啦~~(其實只是照原型修短而已~~),所以想著這

一次應該也不會差太多。

  但是人在盛怒時,就是容易情緒不穩加手不穩啦~~一不小心,下手就重了點~~~原本的

型就不見了,後來,Bell只好「隨心所欲」的亂剪一通了~~

  結果就修成了這個呆樣!不管上看、下看、左看、右看,都很怪~~

  所以趁電動推子充好電後,就稍微再用推子修一下,結果一失手。。。。。。

  完蛋!後腦勺多了一個洞!!!

  寶貝曰好像也發覺到不對~~急忙哭喊:「我不要再剪了啦~~」Bell只好先停止荼毒他,

改剪Bell老公的,重拾一下信心~~

  還好,平常站在髮型師後面觀察的結果,總算是有摸到一點絕竅和手法~~Bell老公的髮型

安全的完成了~~~

  隨即Bell對著寶貝曰不住的懇求:「媽媽現在推子拿的比較順手了,拜託啦~再讓媽媽幫你

修一下!」不然實在很像狗啃的耶。。。

  寶貝曰對於Bell的死纏亂打也是一個沒輒,只好免為其難乖乖的再讓Bell修一次~~

 

  將、將、將、將!第二次修的結果順多了,雖然不像「羅志祥」了,但阿品姐姐說:「有

藍正龍的FU哦~~」這樣Bell心裏就好過多了~~

  至於那不小心推出來的洞,也只能「等待時間來撫平傷口」了,不然Bell已作好買黑色

眼影粉的打算,每日為寶貝曰「加工」!等待頭髮長出來那天囉~~ 

  直到今天,Bell還是有些愧疚的問寶貝曰:「曰!你覺得你後腦勺的洞要怎麼辦?」 

  寶貝曰:「沒有啊!我後腦勺沒有洞啊!」好一個眼不見為淨!

  Bell:「如果你明天去,同學笑你怎麼辦?!」

  寶貝曰:「那我就罵他啊!」

  Bell:「你可以跟同學講,這是我媽媽剪的耶!不然你媽媽會剪嗎?!」

  真是一個耍無賴又死不認錯的媽媽啊~~~